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幸福

我们两个曾经很幸福,很快乐。我遇到你,爱上你,一点都不后悔。虽然你已经离了我很远,不能像以前培在我的身边,可是我还要祝福你,也希望你可以幸福快乐。而我也会在这里慢慢得找到属于自己小小的幸福。谢谢你!

No comments: